Monday, November 21, 2005

對話紀錄

今天哈骨頭很無聊傳了封簡訊過來,好死不死我的手機又秀逗看到白簡訊,只好拿起網路電話打過去問問她有啥事,不小心就聊起來,聊一聊不知道是網路電話的使用時間滿了還是怎樣,被斷掉,用MSN繼續,講講講,哈骨頭突然排起這一年來跟他講話的人的排名,我問怎麼辦到的,原來是看對話紀錄中檔案的大小,一講引起我的好奇心也排了起來。

其實這學期很少聊天,以前的對話紀錄在重灌中消除不少,剩下的是去年十一月中到現在,統計一番,前十名一半是資科系的,哈骨頭還笑我紅在全台灣,結果自己統計出來都跟我一樣,二十名內也只有九個資科人,不過前十名竟然只有一個女生,我想女生都比較不會主動找人聊天吧,像我都是有事才會主動丟人,這個榜上有名的女生是鄭小雅,一個會主動找人講話,需要人幫他分擔情緒的女生,而十一到二十名就有大量的女生,好歹高中也是念女校的,有點平衡了。

從高中開始會跟人用網路聊天,那時候是中隊的人,小裕、蘇建、泰霖、江秉,其實我是很怕生的,尤其是男生,所以當初大露營時雖然是班代做了不少事,但是還是跟很多人不熟,甚至有人告訴我剛開始我都不講話盯著人看,好像在瞪人很可怕,經過網路好像比較能講話,漸漸才熟起來。大一是剛上大學的瘋狂時期,一個晚上就跟七八個人丟水球到半夜,bow、salt、渡邊、王鵬翔,切換視窗多熟練,大二、大三似乎又換一批聊天的人,小貓、stak、小灰、泰霖、江秉,大四還有大灰、at加入,很多時候又穿插一些路人,馨慧阿,朱炫儒的,雖然說我們統計這好像是很無聊的舉動,但是真的算起來還蠻有趣的,有時候已經忘記自己曾經跟誰這麼熟過(其實現在回想大概也漏掉一些吧),想想也不知道都講了些什麼,可是就是這麼奇怪,每個時期至少會有個人跟你每天講話,講到半夜,覺得我真是不缺人陪的人,但是這學期講話的機會還真少,希望能繼續保持與人接觸的管道。

4 Comments:

At 11:2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話說 妳跟哈骨頭聊完以後
我跟他不小心從11點半聊到快六點.....orz

 
At 2:11 AM, Blogger 菜頭 said...

你的對話排名已經在我前面了
不要再累積了啦~

 
At 10: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們明明就同寢
幹嘛一定要用msn講話 =.=|||

 
At 12:33 PM, Blogger 菜頭 said...

我們不同寢很久了 ╮(╯_╰)╭
現在可是新竹台中遠距離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