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安全生活

昨天早上汪仔的車被偷了,算算事件發生的時間,其實非常短暫,四點多他騎著機車載我和盈柔去工廠,因為載石膏難得把車弄進學校一定要好好利用一番,沒想到天亮沒多久就找不到車了,原先還以為是校警隊拖吊走,沒想到沒這回事,那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又是凌晨時刻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突然覺得學校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安全。

想想工廠在二餐地下室,很多人還不知道二餐有地下室這件事,真是校園大死角,要是我們真的在裡面出了什麼事怎麼大聲呼救都沒人會發現吧,赫然發現上次小陽半夜把我一個人丟在那邊這麼久我真該害怕到逃跑的,雖然今天跟雅靜和盈柔講到的時候葛林還說我們有ㄍㄟ西不用怕他,但是並不是有ㄍㄟ西就會贏的,尤其我們又是女生。

上次凌晨五點多走回宿舍,學校燈關光光,天還是黑的,走一走很害怕,還遇到個拿鐵柺杖在地上敲來敲去走路的老伯,原本走很快的,突然覺得我不要超越他讓他發現我才好,於是放慢速度安靜的跟在後面,他走到竹軒門口的馬路對面,對著竹軒觀望,不知道在做些什麼,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快快跑進去,除了怕吵到室友外,又多一個讓我覺得半夜回去不是很好的因素。

就算是在學校還是小心點為妙,要是真出了事就糟糕了,我們這樣的活動狀態被人盯上要做壞事還挺容易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