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偽裝搬家公司

今天小陽載了大批的材料回來,為了不要讓我們再有買材料的麻煩,一次買個幾萬塊,連一些欠缺的工具都補一補,希望做工廠的時候可以稍稍申請到錢。在台北的小陽早上就開工,跟莊爸爸搬了好多東西,來到這邊已經下午,call了大家到二餐去,搬搬搬,這次的東西也都是重量級的,中間吃個飯稍做休息後開始把土木堆積的雜物移開,真不明白我們之前已經推走了三大車怎麼還能有這麼多東西,各式各樣的雜物都有,重量也都不可忽視,整個堆到旁邊就耗超多時間和體力,等最後掃完地竟然手酸,沒有掃的這麼辛苦過吧。看旁邊堆積的東西,還有突然空出的大片空地,還蠻佩服我們的,推、搬、丟,頗講效率,以後可以兼工了。

晚上回來繼續做工廠的模型,有時間壓力,所以大家頗認真,連盈柔生日都簡簡單單的過去,要慶祝的時候我在旁邊關燈都沒人理我,感覺我很白痴,關了一邊以後沒有全暗還在那邊跑來跑去的,大毛跟John應該要把蛋糕拿進來也沒動靜,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不過當盈柔看到我手上的泡麵異常開心的時候就值得了,沒想到蛋糕、泡麵、轉蛋裡面最大的驚喜還是泡麵,早知道真的就搬一箱回來送。唱唱歌、許許願,快速的切蛋糕、發蛋糕,這真是我看過最有效率的慶生,大家拿起來吃完就繼續做事,沒有聊天也沒有遊樂,生活該多點樂趣,btw,還是有慶祝到,生日快樂喔 ^^ 到現在工廠模型暫時完工,每個人都在擔憂沒什麼進度的設計課,禮拜一早上還要上表現法呢,大家加油,都要生出東西來阿。

2 Comments:

At 1:02 AM, Blogger In A Plum Grove said...

蔡頭好認真!

一直一直 一直都在寫Blog...

乖小孩! ^____^

 
At 3:12 AM, Blogger 菜頭 said...

XD 你也不差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