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工廠暫時完工

工廠總算暫時完工,整個感覺就是累,而且弄得傷痕累累,深深的體驗到機具的重量阿。

昨天汪仔被上百公斤重的箱子壓住手,被緊緊的夾在推車的握把上,抽都抽不出來,我努力的要幫忙推開箱子竟然一點也移不動,結果今天我竟然完全忘記會發生這種意外,虧我還是昨天唯一的目擊者,拖鐵櫃的零件時同樣地點,同一個斜坡,鐵條就這麼刷的壓過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跳離推車兩公尺遠,還發出慘叫聲,這真的都是反射動作,在那個瞬間真的毫無意識,指甲上出現不一樣的顏色,好痛,而且痛很久,到現在碰到都會痛。

身上各處也出現各種零零散散的傷口,還是有點代價的,每天都搬到全身無力,可是自己去整理我們需要用到的東西和環境,我想這是需要的,該運到二餐地下室的東西幾乎都搬完了,雖然後來發現有電梯能用可惜推車進不去,而且要下地下室就得跑到地下室按開關,要到一樓又得先跑上樓,詭異的運貨電梯,讓我們不太敢放人在裡面,增加了搬運的些許麻煩。

至於原本在工作室旁邊的舊工廠整個東西重新整理設置過,連地板都清洗過,弄這麼乾淨不在裡面睡個覺實在是太浪廢了,以後要好好維護也要好好利用,新工廠還在等著我們設置,加油。

2 Comments:

At 2:53 AM, Blogger Theseus said...

趕快好起來~~~
大家都好累 設計卻沒做出來...ㄏㄏ"""

 
At 7:45 AM, Blogger The Connection* said...

>.<
看著看著覺得手也跟著痛起來...
我來幫大家準備一些擦淤青的藥吧!

 

Post a Comment

<< Home